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福特汽车宣布在北美市场召回87.4万辆皮卡

发布时间:2018-12-22 0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12月21日电 美国福特公司21日宣布在北美市场召回87.4万辆皮卡。

  福特汽车公司21日发表声明称,因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存在火灾隐患,现召回共计87.4万辆皮卡,包括2015年至2019年款F-150猛禽皮卡、2017年至2019年款Super Duty重型皮卡。福特公司称,经销商将检查召回汽车的缸体加热器的电缆,需要时将免费进行更换。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此前,福特公司在加拿大收到三起皮卡起火报告,美国还未收到类似报告。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文件显示,起火原因是,水和污染物进入发动机缸体加热器,连接电缆被腐蚀,导致电气短路引发火灾。

  据美国网站“消费者报告”消息,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减少发动机的压力,是北美地区常见的给车内空间加热的方式。福特公司表示,只有当缸体加热器电缆接入电源插座时才有可能发生火灾。(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