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开始对BBC在俄境内发布的内容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2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修君

  中新社莫斯科12月21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2月21日,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发布消息称,开始对英国广播公司(BBC)在俄境内的世界新闻频道(World News)及其频道网站所发布的内容进行检查。

  据该局网站发布的公告称,由于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作出了俄罗斯RT电视台违反其广播规则的判定,因此俄方决定采取上述行动。

  公告称,将主要检查英国广播公司在俄所发布的内容是否符合俄罗斯法律。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新闻秘书佩隆斯基的话称,检查工作已于21日展开。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当天通过社交网站表示,由于英国当局长期粗暴干涉俄罗斯媒体的活动,因此俄方别无选择,只能作出对等回应。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表示,对英国广播公司在俄频道进行检查是对英国检查RT电视台在英频道的回应。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议员普希科夫表示,有关压制俄媒体工作的后果,俄方此前已向英方发出了警告。(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