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拉近买手与品牌之间的距离 第二届“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带你发现时尚

发布时间:2018-12-19 11:46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在某种程度上,时尚的历史,是人类文明史的一个华丽侧影。我们甚至可以认为,衣服就代表着人本身。正如福克纳所说:“人如果不生活在时尚中,便不存在。”

  但是,绝大部分人对时尚的态度是跟随和效仿,只有极少数人,可以成为时尚的创造者和引领者。很多消费者盲目地追捧那些著名的国际大牌,却忽视了时尚的文化差异和产品性价比。而不少优秀的国内原创品牌和时尚新生力量,却得不到足够的重视,以致于明珠投暗,被埋没在资本的喧嚣之中。

  12月21日开幕的第二届“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正是为发扬本土时尚精神,挖掘新生时尚潜力,以专业的展示平台为媒介,拉近买手与品牌之间的距离,同时打造一场时尚风向标盛会,为即将到来的2019提前拉开华丽的帷幕。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参展商更加优质,商品品类也更加繁多。纵览本届买手节的众多参展品牌,其中不乏闪耀的明日之星,更有来自异国的光芒。当我们将目光投向新生代的设计师和品牌时,一扇全新的时尚大门,也即将在公众面前打开。

  品牌看点一:来自东方的红色魅影

  “一华正红”是由设计师张一华倾心打造的女装品牌,也是青岛本土重磅时尚品牌之一,自2005年创办至今,获得国内外诸多奖项,今年更在IMTA国际舞台惊艳亮相,以“中国红”的激情与魅惑,在征服纽约时尚圈的同时,也展现了中国原创设计的风采,更借由T台大秀,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展现在国际视野之中。

  每个女人都该有一件红色的华裳,它象征着女性的生命力和内心的芳华,永不熄灭,永不凋零。

  品牌看点二:来自“谷里”的独立之声

  作为本土纺织产业的的传承载体和时尚文化传播基地,纺织谷为岛城的年轻设计师们提供了便利优越的创业环境,由此促成了一批优秀独立品牌的萌芽和成长。

  坐落于纺织谷的灏外服装设计工作室所推出的MODESTE·FAN男装原创品牌,其设计师正是青岛大学在读学生范维。这位新锐设计师尽管年纪尚轻,但作品已经足够抓人眼球。从秀场大片中,可以看到MODESTE·FAN的品牌定位——既有特立独行的个性,亦有端正自持的气质,更有贴近自然,回归内心的态度。

  或可说,MODESTE·FAN的品牌形象,正是当下年轻人群所崇尚、所追逐的生活。

  品牌看点三:来自韩国的自然童趣

  在韩国童装品牌“保绿安”中,我们可以清晰地捕捉到以流行色所表达的童真气质。时尚从不受年龄的桎梏,童装一样可以呈现审美趣味!

  Paul : 6岁,保罗,一位心思细腻的小男孩,他不爱出去玩,他更喜欢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时光,在家里一边喝温牛奶,一边吃妈妈给他做的cup cake。坐在温馨的屋子里,与兔兔一起照顾妹妹安,等妈妈回来。

  Ann : 5岁,安,一位可爱恬静的小女孩——安,她是保罗的妹妹,最喜欢爸爸给她做的红皮鞋和院子里熟透的樱桃。跟兔兔一起蹦蹦跳跳,有哥哥陪伴的下午时光是她最快乐的时刻。

  品牌看点四:来自都市的少年态度

  “龟龙”品牌童装主打3-16岁的少年儿童,分为校园主题、都市休闲和生活时尚三大系列26个品种。既弘扬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服饰文化、又囊括了都市休闲与户外休闲的结合;在少年的灵性和当下的时代精神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当我们不知道该为青春期的孩子选择怎样的服饰,大可将选择权交给他们,须知,唯有尊重孩子的个性,才能看到他们绽放出与众不同的光芒。

  时尚,从来不是一个孤立的词语,它连系着社会,也连系着世界。

  本届买手节,参展的很多品牌,都曾在各大国际时装周登场亮相,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度。与去年相比,品牌个性更加多维化,其影响也将更为广泛。借由现场走秀的推广和扩散,“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或可成为岛城时尚消费的新动力,同时也引领更多本土品牌明确自己的营销定位和目标客群。

  另外,在本届买手节期间,多个SHOWROOM展厅将同时开放,全方位展示纺织谷的时尚营构力和创业孵化力。届时,京东众创中心、品牌展示定制中心、研学培训中心、谷里云、谷里云仓、国家面料馆·青岛馆等知名场馆也将一并亮相。欢迎广大买手与时尚爱好者前来游览参观。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