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柬埔寨吴哥景区前11个月门票收入超过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12-02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耀辉

  中新社金边12月2日电(记者黄耀辉) 柬埔寨暹粒省吴哥景区公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前11个月吴哥景区门票收入达到1亿400万美元,同比增长9.27%。

  报告显示,今年前11个月,吴哥景区接待了232万3168名海外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6.09%。

  柬埔寨暹粒省旅游局局长吴兴卡对媒体表示,包括吴哥景区在内,全省预计全年接待国际游客240万人次。前9个月,有超过8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访,预计全年该省将接待12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吴兴卡表示,中国春节将来临,柬方力争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同时培养更多的中文导游。

  柬埔寨旅游部统计资料显示,去年柬旅游业共创收36.3亿美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