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媒:韩向朝运送50吨松瘟药 将共同考察染疫松材

发布时间:2018-11-29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9日,韩国政府从陆路向朝鲜开城地区运送了50吨防治松树萎蔫病的药剂。当天下午,双方人员将考察松材线虫病疫区,并给疫木打孔注药。

  11月29日上午,京畿道坡州市统一大桥南端,满载松材线虫病药剂的车队向北跨过临津江。(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统一部官员表示,韩国山林厅山林产业政策局长林尚燮等官员、林业专家共15人,当天上午率领送药车队访朝。据悉,车队当地时间8点30分许跨过军事分界线,并在朝方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开城工业区事务所停车场,进行了卸车交付工作。

  据报道,韩方代表团下午将前往高丽太祖王陵附近的松林,与朝方人员考察松材线虫病疫区,并给疫木打孔注药,打孔器由朝方提供。

  韩统一部官员称,双方人员将在完成防疫工作后开会讨论森林资源保护、苗圃升级改造事务。此前,韩统一部表示,这些药剂用于防治松材线虫、松干介壳虫等无国界的病虫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