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APP下载

拼多多App下架?有网友陷入“真香定律”

发布时间:2018-11-28 17: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先藕洁 李帛尧

    正文共:1249字46图

    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今天,“真香”这个网络热词又火了。那么,什么是“真香”?

    百度百科这样解释“真香”一词:主要用来调侃某人喊口号抵制某事物后又自打脸表示对其喜爱的行为。

    《变形记》主人公王境泽嫌弃农村条件不好,想要回城市。农村家庭的爷爷就一直劝他,生气的王境泽随即说道“我王境泽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们一点东西”。但几小时后饿了的王境泽只能在农村家庭吃饭,边吃还边说了句“真香”。配合前面他自己说出的狠话,喜感度顿时爆棚。

    而今天拼多多App下架的新闻,引爆舆论场的同时,似乎也引发了群体的“真香定律”。微博部分网友纷纷表示自己陷入了“真香定律”,希望拼多多不要下架。而一些网友表示反感拼多多,赞成下架。那“真香”和拼多多到底有啥关系?

    一些网友表示:陷入“真香定律”。

    “真香”一词主要用来调侃某人喊口号抵制某事物,后又自打脸表示对其喜爱的行为。而陷入了“真香定律”的网友,原本不喜欢拼多多,但后来用了拼多多以后觉得很好。

    为什么这部分网友会陷入“真香定律”?网友们这么说:

    而一些网友则表示希望拼多多下架,下架了就不用天天帮忙砍价了。也有网友说:“拼多多坑的都是想占便宜的人,运费险都没有,一些东西虽然便宜但一买回来就发现是假货。”还有网友认为拼多多质量堪忧,希望提升一下质量:“家人买过拼多多的袖套,买回来都没缝好,还要自己动手,希望提高质量啊。”

    剩下的网友吃瓜群众甚多,有的表示不予评论,有的表示没用过拼多多。

    拼多多APP真的下架了吗?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通过拼多多官方客服了解到:拼多多最新发版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

    拼多多官方的意思也就是说:并没有真的下架!修复后会上架!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也致电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此事。

    一次技术BUG引发了网络舆论场轩然大波,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微信下方留言。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 先藕洁 李帛尧

    编辑: 王帝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