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以色列警方再次逮捕巴勒斯坦东耶路撒冷市长

发布时间:2018-11-26 10: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5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警方25日发表声明说,警方24日深夜至25日凌晨逮捕了巴勒斯坦东耶路撒冷市市长阿德南·盖斯。这是一个多月来盖斯第三次被捕。

  声明说,警察24日深夜进入“嫌疑人”位于东耶路撒冷的家中将其逮捕,该“嫌疑人”涉嫌违反以色列《执行法》第7条的规定。

  警方新闻发言人米基·罗森菲尔德对新华社记者证实,警方是依据相关法律将盖斯逮捕的。

  据悉,《执行法》是关于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限制巴方活动的临时协定。

  巴勒斯坦方面已经谴责以色列在被占领城市发动突袭、逮捕盖斯的行为。

  盖斯于今年10月20日和11月1日曾两次遭以色列方面逮捕。11月19日,以军方发布命令,禁止盖斯在6个月内与巴勒斯坦一些人员进行联系。

  巴勒斯坦方面坚持建立一个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而以色列1967年占领东耶路撒冷后,单方面宣布整个耶路撒冷为其“永久、不可分割的”首都。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