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vipJr上线感恩节系列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11-22 15:48 来源:东方网 

    感恩节,是美国文化中一个颇具代表性的古老节日,它不仅如中国春节般是美国人民合家欢聚的日子,也标志着一年之中最受大众关注的圣诞节购物季即将开启。

    与中国节假日日期固定不同,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迎接感恩节的到来,也让vipJr的学员在学习英文的同时感受欧美文化氛围,vipJr推出感恩节系列公开课,从节日历史到本地习俗,充分讲解文化背景和相关英语知识。

    据vipJr教研组介绍,此次感恩节系列公开课从11月22日开始连续推出三大主题课程:“美国传统节日之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及“疯狂购物”,让孩子完全沉浸在感恩节假期的氛围中,学习到丰富的英语知识和表达技巧。

    感恩节从何时起源?美国人如何庆祝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又是怎么来的,是美国的“双十一”吗?顾客血拼(shopping)会到什么程度,真的会以好的价格买到想要的物品吗? vipJr资深外教将带着精心设计的有趣问题引导孩子们进入学习状态,把英语语法、词汇、句型使用要点通过感恩节、“黑五”轶事等图文并茂地充分展现出来。同时,在教师精心安排和渲染的节日气氛中,孩子们也被鼓励用对话、演讲、讨论的形式去尝试运用所学要点,以便更好地融会贯通。

    作为应用ESA英语教学模型设计课程后的首个系列公开课,感恩节公开课在内容和环节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教与学两端资源和精力投入的平衡性,教师在课程设计环节就把知识点的教授、引导练习、实际运用融入到每个环节,让孩子们上完一节课就能完整地实现从学到用的尝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感恩节系列公开课是ESA教学模型应用后的首个系列公开课,孩子们将体会到全新的学习体验,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vipJr教研负责人表示,秉承为学生搭建学习、运用、练习的真实语言场景的宗旨,vipJr将会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系列公开课。

    作为vipJr全学科平台的组成部分,公开课对于完善学员全方位的学习路径有着重要作用,不仅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加强在线互动课程的学习效果,也通过激发学习兴趣,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自我驱动能力、好奇心和探索能力。截止目前,vipJr免费公开课共计开设了1800多堂在线直播课程,累计全国参与人数达60万。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课程。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