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提升网络素养,兰迪少儿英语培养互联网时代的学习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1:17 来源:东方网 

    2018年4月发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树立了“三全两高一大”的目标,即教学的全面应用、学习者的全面应用、数字效能的全面覆盖,师生信息素养的提升和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的建立,意味着互联网 教育的时代正式到来。

    在互联网时代,教学方式从黑板板书、PPT投影,发展到交互白板,甚至是师生人手一个的平板电脑,教育资源也从录播的网课发展到即时互动的在线课程技术,技术已经逐渐渗透入课堂内外,改变了一代人的学习方式,学习也已经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变得无处不在。因此,在新的学习环境中,提升网络素养,培养互联网时代的学习者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互联网进行学习,更需要学生具有内在驱动力,基于自身需求进行学习,也更看重学生自主寻求解决方案的学习习惯和分工协作完成学习任务的能力。面对网络成瘾等问题,更需要学生具有自控力,合理利用网络。

    在互联网时代,相比被老师灌输知识,阅读和背诵大段的文字,孩子更乐于通过图片、视频和交互来学习知识。因此,新时代的课程开发也更需要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从而提升学习效果。

    由于其丰富的教学形式和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学习方式,在线教育已经逐渐成为很多孩子和成年人进行业余学习的首选平台。在少儿英语在线教育领域,相比1对1学习,小班课也因为能够营造语言学习交流的氛围,培养孩子的分工协作能力,逐渐成为主流。

    在线小班课的领导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在“同伴学习”教学理念指导下,结合同伴教学法,为5-10岁的幼儿和少儿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以英语为媒介学习语言艺术、科学和数学,结合独创的“情景化”,“互动化”和“游戏机制化”的全新2.0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提高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

    相比照本宣科的传统教育,兰迪少儿英语以根据学习内容定制的丰富情景和即时的交互与反馈,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兰迪的1对2在线小班课营造了平等交流的氛围,孩子更敢说,更爱说。兰迪更注重锻炼孩子主动学习和分工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孩子的合作与竞争意识。

    互联网教育的时代呼唤具有网络素养的学习者,而兰迪少儿英语致力于培养互联网时代的学习者,帮助更多孩子达成梦想,走向世界。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