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一核电站发生事故3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11-21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11月21日电 坐落于英国兰卡夏郡的西舍姆1号核电站当地时间19日夜间发生事故,3人受伤送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西舍姆1号电站在“意外的蒸汽释放”后,3名员工受伤,被送往医院。受伤人员在被送往医院时神志清醒,可谈话交流。其中一人遭到严重烧伤,一人臀部受伤,另一人背部受伤。

  西舍姆1号核电站为法国电力集团拥有。该集团发言人称,此次意外事件与核过程无关,“该事故已经受到控制,且不会对公众造成危害”,将对此事故起决定性作用的因素展开“全面的调查”。“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也将会调查到底发生了什么。”

  该集团发言人称,“英国社会各界对我们受伤的三名员工非常关心”,“我们将在他们康复期间,帮助照顾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

  英国目前拥有19座核电站,部分由法国电力集团管理运营,生产电力占英国所有电力的21%。英国现有的核电站近一半在2025年前将停止运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