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西班牙东北部一火车脱轨 造成50人伤亡

发布时间:2018-11-21 12:3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11月2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0日,巴萨罗那附近一辆区域列车因强降雨导致的山体滑坡而脱轨。紧急事务部门最新数据显示,事故造成1人死亡,49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出事的列车连接曼雷萨和巴塞罗那。地区民防服务机构在推特上表示,列车共有6节车厢,其中2节在当地时间6时15分左右脱轨,出事地点靠近一座小村庄,后者位于巴塞罗那西北部35公里处。车上共有113人,其中1人死亡,5人重伤、已被送医,另有44人受轻伤。

    西班牙铁路基础设施管理公司(ADIF)表示,这起列车脱轨事故源于强降雨后的山体滑坡。一名女乘客在接受西班牙《先锋报》采访时表示,发生了一次猛的刹车,一些乘客摔倒了,车灯也熄灭了。她表示在轨道上看到了石块,救护车很快赶到了现场。

    报道指出,西班牙国家发展部部长阿巴罗(JoséLuis Abalos)在接受“塞尔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部署在该地区的防滑坡装置没有抵抗住岩石坠落。他表示,发展部将协同地质学家,对此事展开调查。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