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首相不信任投票未启动 英议员:还没到最佳时机

发布时间:2018-11-20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草案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面临党内反对派的压力,不少保守党议员要求其下台。但截至当地时间19日,保守党内部仍未争取到对特雷莎·梅进行不信任投票的关键人数。

  报道称,要对特雷莎·梅进行不信任投票,需48名英国保守党议员以信件、短信或电邮形式提出要求。上个周末,反对特雷莎·梅脱欧协议的势头愈演愈烈,以至于有报道猜测提出要求的人数随时可能达到48个。

  然而在19日,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保守党内部仍未争取到关键人数。

  一名支持脱欧的保守党议员布朗特暗示,现在可能不是发起攻击的最佳时机。他说:“我预期会达到这个数字。在脱欧协议投票之后,再进行对首相的不信任投票更合适。”

  据报道,英国议会将于12月初讨论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草案,已有不少议员表示将投反对票。

  到目前为止,有超过20名保守党议员公开表示希望罢免特雷莎·梅。不过,过去数周一直有媒体声称这个数字远超过4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