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澳大利亚发生疑似魔鬼鱼袭击事件 伤者不治身亡

发布时间:2018-11-19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在塔斯曼尼亚州的沙滩游泳时,怀疑被魔鬼鱼尾部刺中腹部,致心脏病发,不治身亡。悉尼和澳大利亚北部地区也分别发生鲨鱼袭击事件,两人受伤。

  疑似魔鬼鱼袭击事件发生于塔斯曼尼亚州霍巴特市23公里外的劳德代尔沙滩,当时一名42岁男子在近海岸单独游泳,遇袭后由朋友救上岸并进行心肺复苏,但仍旧不治身亡。

  初步调查发现死者下腹部被刺伤,与魔鬼鱼袭击造成的伤口吻合,但仍需进一步调查。

  据悉,魔鬼鱼尾部的毒液足以致命,但鲜少出现魔鬼鱼袭击人类事件。

  近期,澳大利亚多个海滩频繁出现鱼类袭击人事件, 9月,一名妇女与一名12岁女童在24小时内,在圣灵岛水域先后遭鲨鱼攻击,严重受伤入院。

  事后,当局利用诱饵钩等猎鲨工具诱捕到两只虎鲨,其中一只身长达3.3米。11月5日,在同一地点,一名33岁男子遭鲨鱼攻击后,伤重不治。

  15日,一男子在距离澳大利亚西海岸1.5公里处划皮艇时遭4米长虎鲨袭击。幸运的是,他被救援人员救上岸,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