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今年前十月北京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3.6%

发布时间:2018-11-15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燕

  中新社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杜燕)北京市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十月,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24%,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3.6%。

  楼市“金九银十”已难现。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中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售价环比下降;二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环比涨幅均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微扩,二手住宅涨幅回落。

  作为中国首都的北京,楼市也凉凉。来自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数据显示,10月份北京二手住宅成交量为8879套,环比下降4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回落2个百分点,环比回落0.2个百分点。

  新房情况如何?根据北京市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1至10月,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1740.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7%;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7.8%;商品房销售面积461.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4%;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3.6%。

  不过,数据显示,1至10月,北京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10.9%。分领域看,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5%,其中保障性住房投资增长40.7%。

  业界分析指出,在政策从紧基调不变的情况下,未来两个月北京楼市不会出现明显波动。(完)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