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守候微光
APP下载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基本建成

发布时间:2018-11-15 15: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守候微光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一栋办公大楼。

    据人民网消息,日前,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周边道路施工及绿化已经基本完成,北京市委市政府将于近期陆续开始迁往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

    中国青年报 陈剑 | 摄影报道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一栋大楼里,工作人员正向门内走去。

11月14日,办公区的大楼外,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办公家具。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人正在搬运地垫。

11月14日,运送办公用品的工作人员。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附近道路,工作人员正在安装监控设施。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内,工人正在进行园林养护。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某大楼,工作人员在楼内调试灯光。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一处食堂。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内,工作人员在一栋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11月1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附近,一位刚来的工人正在过马路。

11月15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一处办公大楼前,工人正在安装一体化门卫室。

11月15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旁,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11月15日,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旁的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学生们在上体育课。

    编辑 | 孔斯琪

    —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