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不满处罚墙上喷字辱骂交警 赤峰一男子被拘

发布时间:2018-11-15 12:4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0月31日16时许,松山区公安分局铁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医院铁皮墙上有人喷涂了辱骂交警的字样。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对墙上喷涂的辱骂交警字样进行了录像、拍照取证。并对辱警文字进行了喷涂遮盖处理。

-7hI-hmivixn3636580.jpg?x-oss-process=style/w10

    民警经过走访排查得到知情群众提供的重要线索,确定违法嫌疑人的作案时间为应10月28日夜间。经工作,11月9日,民警确定违法嫌疑人身份,并成功将其抓获。经询问,刘某供述自己因为多次违章停车被交警处罚而心生不满,于10月28日19时许在医院墙上用红色自喷漆喷涂了辱骂交警字样。

XeCV-hnvukff1331852.jpg?x-oss-process=style/w10

    11月9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松山区公安分局依法给予刘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