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雇人喝啤酒?澳大利亚一家公司招聘啤酒达人

发布时间:2018-11-14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悉尼登出一则招聘广告,称应聘者不但可以早下班还可以免费喝啤酒。该公司的CEO表示,这份工作的意义就在于想要人们下班后学会享受生活,而不是成为工作的“奴隶”。

  据报道,这份堪称是“澳大利亚人最想要的工作”是由悉尼“Beer Co”公司登出的,他们目前正在寻找一名求职者来填补公司内部“下班首席职员”的岗位,该岗位的胜任要求就是喜欢与朋友下班后小酌一番。

  虽然这则招聘广告看起来十分诱人,但其实想要做好这份工作,求职者还需要必备几项技能,比如能让他人深入了解悉尼和悉尼周边最佳的酒吧,并且这些酒吧附近最好有水景或位于悉尼地标区域;与主要合作商合作,鼓励悉尼人前去那里喝酒;每周尽可能多的去走访悉尼标志性的酒吧并且鼓励人们早点下班,去酒吧一起喝一杯。

  根据“Beer Co”公司的说法,这个新职位的目标是让悉尼人“回到朝九晚五、回归生活并且享受生活的时代”。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西利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个能完美平衡工作与生活的人。

  “我们很想找到在悉尼能够平衡工作与生活的斗士,从会议室到海滩,他都会以帮助人们享受‘悉尼时光’为荣。我们喜欢我们的啤酒和饮酒的好时光,我们想要找到也有相同感觉的那个人。”西利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