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普京:是美国人要退出《中导条约》

发布时间:2018-11-13 15: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来美国威胁退出《中导条约》受到各方关注。正在法国参加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活动的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重申,并不是俄罗斯要退出《中导条约》,而是美国方面要这样做。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法国接受采访时说,他在一战结束纪念活动期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不过两人并未讨论有关《中导条约》的问题。

  俄罗斯总统 普京: 无论如何,我们准备进行对话,不是我们要退出《中导条约》,是美国人准备这样做。他们和我们都想恢复对话,但是在专家层面开展对话比高层对话更重要,我希望全面的谈判进程能够恢复。

  普京回应“欧洲军队”设想

  此外,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呼吁打造“欧洲军队”,对此普京也做出了回应。虽然马克龙把打造“欧洲军队”的矛头之一指向了俄罗斯,但是普京认为,马克龙的这个“心愿”可以理解。

  俄罗斯总统 普京: 欧洲是一个强大的经济体,一个强有力的经济联盟,所以自然想在国防安全领域实现独立自主。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进程,可以加强世界多极化趋势。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