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叙利亚政府军解救19名遭极端组织绑架人质

发布时间:2018-11-09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9日电 大马士革消息: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地时间8日成功解救出19名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人质。

  据报道,获救人质是今年7月在叙南部苏韦达省被“伊斯兰国”绑架的。叙利亚萨那通讯社消息称,叙利亚政府军8日在叙中部霍姆斯省巴尔米拉市东北部地区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展开激烈战斗,击败了极端组织武装,营救出19名被绑架人质。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播出的电视画面显示,获救人质中包括多名妇女和儿童。叙政府军士兵在一片沙漠地区向获救者分发食品和水。

  萨那通讯社消息称,今年7月25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叙利亚东北部乡村地带发动多次进攻,并在苏韦达省多地制造系列恐怖袭击,造成数百人死亡,另有多人被绑架。被绑架人质中多数为妇女和儿童。

  该报道称,10月20日,数名在苏韦达省遭绑架的妇女儿童被释放,成为7月苏韦达省绑架事件后首批获释人质。自绑架事件发生后,已有数名人质被杀害。(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