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媒:韩统一部长官下周访美 可能与蓬佩奥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8-11-09 15: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援引韩国统一部9日的话表示,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将于13-17日访问美国。

    访美期间,赵明均将出席“2018半岛国际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此外,赵明均计划会见美国政府人士和国会议员,就韩朝关系及构建半岛和平机制方案等进行探讨。

    报道称,赵明均此行或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谈,就朝美高级别会谈延期等交换意见。分析认为,赵明均此次将介绍韩国政府在无核化与韩朝关系改善方面的立场,并请求美方就韩朝铁路对接项目等合作项目给予理解。

    此外,赵明均将会见联邦众议员爱德华 罗伊斯,并走访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SIS)、韩国社会(Korea Society)等机构,与当地专家就半岛问题进行讨论。另一方面,赵明均还将同当地侨胞座谈。

    韩国统一部表示,期待通过此访加强韩美在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构建和平机制以及改善韩朝关系等各领域的合作,并加深当地侨胞对韩国政府政策的理解,以此获得广泛支持。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