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杜特尔特给商人"特权":可在我面前扇腐败官员巴掌

发布时间:2018-11-08 11:01 来源:海外网 作者:李萌

    海外网11月8日电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铁腕政策”给外界留下深刻印象,“腐败警察再犯错误就杀掉他们”“不满我领导可发动兵变”等言论也曾引起菲律宾国内不小轰动。近日,杜特尔特再度语出惊人,在活动上向商人喊话:“如果官员腐败,在我面前扇他们巴掌”。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报》、ABS-CBN综合报道,7日,杜特尔特参加活动时向当地及国外商人表示,要对那些给商业交易带来麻烦的腐败官员施以压力。

    “我想鼓励、敦促并动员商人们,如果有任何干扰你们生意的行为,或遇到任何腐败的要求,每个人都可以来我的办公室找我”,杜特尔特说,“我会联系你,再叫上你抱怨的那个人,咱们三个人一起谈谈。我还将确保,如果确实发现有人试图贪污或者腐败,我将给你们特权,在我面前抽打他们十多次”。

    杜特尔特接着说,用这种方式,可能会让这些官员感到羞辱、丢掉了自尊,但对于这些政府不需要的“傻瓜”来说,这样做是正确的补救措施。

    杜特尔特再次呼吁商人们向政府报告腐败行为,因为消除腐败是政府为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所做的一部分,菲律宾政府也旨在尽力保障公平的竞争环境。

    据海外网了解,铲除毒品、整治腐败一直是杜特尔特施政的主线,虽然他的强硬手段也受过争议,但在某种程度上能促进菲律宾犯罪率的降低。(海外网/李萌)

   

来源:海外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