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明日启幕 记者提前探营“黑科技”展项

发布时间:2018-11-05 21:06 来源:浙江电视新闻频道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5日讯(浙江电视新闻频道记者张磊 赵建飞报道)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眼看就要开幕了,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6日上午启幕,并一直持续到10日。

  博览会上有哪些好玩的项目?

  人工智能创造新体验

  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里的其中一个展台处,一辆百度人工智能车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小度小度”

  “在”

  “我想唱歌”

  “已为您开启KTV系统”

  正中间是一块显示屏,两边是座椅,这辆造型美观的智能车叫“未来座驾”,车内是一个影音体验区。同时,我们可以发现,这辆车没有任何的驾驶舱。

  这辆车的最大的空间是一个影音体验系统,所有的驾驶员和乘客坐在里面可以一起看电影、唱歌而不用再搜路线开车了。

  在宽敞的车厢里,我们不仅可以唱歌、看电影,甚至还可以做按摩。只要把目的地告诉电脑,它就会规划路线,自动驾驶。

  百度车联网事业部马春琳说:“坐在这个车上完全不需要担心开车和路线的问题,因为车会规划好,在车内只要做想做的事情就好了。它主要是在封闭园区、小区、公园、商场等地用来接泊使用,正常行驶的速度在20千米每小时。”

  5G的产品应用

  如果让你描述一下5G,一定是又长又难懂的文字解释。如何简洁,生动地描述才是厉害的。

  下面这个小游戏,让你立马Get到5G的特点!

  这有一台5G人机互动机,可以跟他玩石头剪子布。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屏幕左边的是使用5G的技术,右边这个是使用4G的技术,记者出石头,屏幕上显示出了两个“布”。

  区别在哪里?

  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游戏,我们发现不管我们出什么, 这个5G的反应速度永远要比4G更快!

  是不是很形象地表现了两者的差异之处~

  除了主题展区,还有近110余场的品牌发布和创新发布

  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共设置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11个主题展区。除此之外,还有近110余场的品牌发布和创新发布。截至目前,博览会已经收到600余家中外企业报名。与往年相比,今年境外企业数量大幅提升。

  其实记者所体验到的黑科技项目只是这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冰山一角,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更好玩、更先进的项目!

  等到6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开幕,让我们来共同揭晓!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