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效仿美国!巴西计划将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发布时间:2018-11-02 10: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左甜

  【环球网报道 记者左甜】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巴西新当选的总统博索纳罗称,巴西将跟随美国步伐,把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至耶路撒冷。

  博索纳罗发布推特表示:“以色列是一个主权国家,我们应该充分地尊重这一点。”

  据美媒10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也曾表示计划将其驻以色列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12月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把美驻特拉维夫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5月14日以色列建国70周年纪念日这一天,迁至耶路撒冷的美国驻以使馆举行开馆仪式。当天,巴勒斯坦民众在巴各地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并与以军发生冲突,造成55名巴勒斯坦人丧生,2800多人受伤。          

来源:环球网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