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匹兹堡枪击案嫌犯面临44项指控 当庭拒绝认罪

发布时间:2018-11-02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美国匹兹堡犹太会堂枪击案嫌犯罗伯特 鲍尔斯(Robert Bowers)出庭应讯。鲍尔斯当庭表示自己无罪,并要求启动陪审程序。

  鲍尔斯最初以29项联邦罪名被批捕,其中22项可被判处死刑,但是大陪审团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又向起诉书上增加了15项指控,共计44项,其中有32项指控可判处死刑。

  与他的第一次出庭不同,鲍尔斯走进法庭而没有使用轮椅,他穿着橙色的监狱囚服,左臂上缠有绷带。枪击案当天他与警察的交火中遭受了多次枪伤,三天前从医院离开。

  鲍尔斯由两名指定公设辩护人代表。在庭上,当被问及是否了解对他的指控时,鲍尔斯回答“是”。但他对自己被指控的罪行予以否认,并要求启动陪审程序。

  检察官有45天的时间提出审前动议。据估计,该审判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当地时间10月27日早上,匹兹堡市一座犹太会堂发生枪击,当时人们正在举行仪式。一名枪手冲入会堂,高喊反犹太口号,并朝人群开枪。警方抵达后双方发生交火。随后枪手向警方投降。事件共造成11人丧生。

  此前,司法部长塞申斯于31日发表声明,再次强烈谴责这起枪击。他说,司法部将通过起诉鲍尔斯来实现完全正义。联邦检察官已经在寻求死刑判决,这是匹兹堡地区的联邦检察官历史上第三次寻求死刑判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