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习近平同摩洛哥国王就中摩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发布时间:2018-11-01 21:4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日同摩洛哥王国国王穆罕默德六世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摩洛哥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之一。建交60年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2016年中摩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双边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我对此感到十分满意。我高度重视中摩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巩固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双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的各项合作,共同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中摩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穆罕默德六世在贺电中对60年来摩中关系顺利发展表示满意。他说,两国一直相互理解和信任,经贸合作持续快速增长。摩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响应中方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提出的合作倡议,推动摩中和非中合作不断取得积极成果。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探寻心学大师的传世密码
      在王阳明诞辰546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位大思想家的故里——宁波余姚,共同探寻他的成圣之道。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二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团课的主题是“四个自信”,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 一瓶国产橄榄油的诞生
      诞生于甘肃陇南的这一瓶瓶“液体黄金”,是地道的“中国籍”,打破了国外橄榄油的垄断,更是当地老百姓的“致富油”。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