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万圣节临近 东京涩谷吸引大量年轻人 警视厅加强警戒

发布时间:2018-10-29 16:5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10月29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随着31日万圣节的日益临近,东京涩谷吸引了众多的年轻人前往游玩。28日晚上,装扮成各种形象的人们聚集在涩谷繁华街,显得拥挤不堪。不过,由于东京警视厅出动大量警力维持秩序,并没有发生重大事故。

  28日夜里,东京涩谷车站周边聚集了大量国内外游人,他们穿着女巫的衣服或是装扮成动漫角色。有些人停下脚步拍照,甚至其中还有些人放声大喊,一时间繁华街变得混乱不堪。

  不过,警视厅派出大量警员维持现场秩序,并未出现大型事故。

  现场一名20多岁女性说:“(为了万圣节,)我在两个月以前就开始做准备了。穿着只有在这时候才能穿的衣服,并在有人搭话‘一起拍张照吧’的时候感觉特别开心。”

  涩谷车站周围从27日夜晚到28日凌晨一直很拥挤,也相继发生了几起小事故。直到28日夜里11时30分过后,大量人群自繁华街走向涩谷车站,街道才逐渐恢复平静。(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来源:人民网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