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相机中上千张照片不翼而飞 买家诉小米公司索赔万元

发布时间:2018-10-24 08:2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黄晓宇

  小米相机照片丢失 买家起诉索赔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张先生称,他为了留下与儿子毕业旅行的珍贵纪念,在小米官网购买小米微单相机一台,岂料旅行过程中拍摄的上千张游览照不翼而飞,使得张先生及家人遭受重大精神损失,故张先生将销售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生产商上海小蚁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将小米微单相机作退货处理,赔礼道歉,赔偿往返路费、住宿费、景点门票费及精神损失等共计13716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张先生诉称,他的独生子恰逢小学毕业,一直很想去北京爬长城、游故宫,妻子与父母因故不能同行,嘱咐张先生多拍些照片,为此张先生特意从小米官网购置可拍摄4000余张照片的小米微单相机一台。后张先生陪同儿子在北京游览多天,并拍摄了上千张游览照片,本想与家人共享,孰料上千张照片不翼而飞。

  原告张先生认为,上千张照片如果一张张删除,没有个把小时是不可能的,照片突然丢失只可能是相机在某个时刻出现故障致使卡自动格式化或执行了全部删除。此外,相机的无线LAN功能及视频拍摄亦存在问题。因此,张先生以相机存在质量问题在小米官网申请了7天无理由退货,被客服以是否存在误操作推脱,故诉至法院。

  日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一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