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再召回6.5万辆宝马车 宝马自主召回措施实效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10-23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决定再召回6.5万辆宝马汽车,韩国国土交通部之前已对10.6万辆宝马汽车采取召回措施。

  据报道,此次追加召回的车辆包括BMW118d、Active Tourer和MINI Cooper D等23个车种、共3.79万余辆车。前期被召回的车辆中,有可能使用了库存废气再循环装置(EGR)的2.86万辆车也在追加召回之列。目前,宝马在韩国已有42个车种、共17.2万余辆车被召回。

  民官联合调查团表示,前期未召回的BMW118d等车辆的EGR冷却器内,出现沉淀物或进气歧管出现穿孔等现象时,也应被重新列为召回对象。而宝马方面并没有改变起火原因为EGR缺陷的结论,并在《制造缺陷修正计划书》中表示,为保护国民安全,将扩大召回范围。

  报道称,追加召回的修理工作将于26日开始进行,但10月初已召回并更换零部件的宝马车辆也发生了火灾,此次又在民官联合调查团的要求下实施召回,宝马韩国自主召回措施的实效性引人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