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山东龙郓煤业发生冲击地压事故22人被困 救援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10-21 10: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闫祥岭

  新华社济南10月21日电(记者闫祥岭)记者21日从山东省有关部门获悉,10月20日23时左右,位于山东郓城的龙郓煤业有限公司发生冲击地压事故,造成22人被困。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救援。目前,事故发生区域已经恢复通风,救援正在进行中。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 “青年大学习”第一季合辑出炉
      第一季完美收官,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即将继续,更多的内容、更新的形式……敬请期待,学习一直在路上!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