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 >>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 >>展商-- >>布展服务

运输信息

发布时间:2018-10-19 17:05 来源:中青在线 

    一.东方金运国际物流( 北京) 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科学园南里风林绿洲F05-3C

    电话:010-6591 0289/0265/0266

    传真:010-65910280

    邮编:100101

    联系人:毕海平

    二.展品发运,发货、到货前请联系相关下面联系人: 

    1.展商发货至我司仓库,布展期间运至展位。

    仓库收货人:东方金运国际物流( 北京 ) 有限公司

    仓库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采路大一物流园B区20号

    联系人:刘海洋 13910937558

    2.展商发货至展馆现场

    收货人:东方金运国际物流( 北京 ) 有限公司

    地址:国家会议中心

    联系人:毕海平 18910553619

    3.从展商指定地点提货至我司仓库,布展期间运至展位请发货前与我司电话联系确认。

    三.展品集货时间: 

    1.展品铁路运至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0日前

    2.展品空运运至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0日前

    3.自送展品到达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2-13日

    4.委托我司北京市内提货时间:2018年12月10日前将货备齐,并通知我司提货(货主负责装车)。

    注意:自送展品外地进京车辆须遵守北京交通管理局对外地车辆进京行驶的有关规定。

    1)外地进京车辆可凭“四证”到进京检查站办理“北京市区通行证”;(“四证”身份证、驾驶证、年检合格的车辆行驶证、尾气合格证) 

    2)两吨以上的货车从早6:00至晚24:00不能进入五环路内。

    四.展品包装要求:

    1.展品的外包装应以适合长途运输和反复拆装为标准并坚固耐用,我司对提、接货前包装箱破损所导致的内部展品的损坏及丢失不负任何责任,我们不接受任何因包装箱不适合而造成损坏的索赔,特别是纸制易变形的外包装方式。

    2.对运输有特殊要求的展品应在外包装上刷制“易碎”、“防潮”、“向上”等标记,大件展品应注明起吊线及重心位置;

    

    注意:请务必按以上收货人名称标准填写,不要写具体联系人的姓名及展会名称,以防提货时产生不必要的困难。

    五.文件要求:

    1.凡委托我司运输展品的单位,应提前通知我司所需的运输服务项目,我司会依据委托书上的货物情况按运价表收费标准计算出费用,并开具帐单给参展商。请展商在收帐单后立即将运输款项汇至我司帐号并随传水单。我司在收到款后方可按所委托的项目予以服务。(如在现场交接货物时出现与委托书标示的件数、重量、尺码不符的情况,按现场计量的标准收费,展商应以现金方式补足运输货款)

    2. 展品进馆时按现场计量的标准以现金方式支付给我司工作人员。

    3.机场、车站产生的站(港)杂费,我司在提货时可先予以垫付,在送货至展台时凭原始发票向展商结算。

    4. 撤展运输费用应在安排运输前结清。

    六.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请参考随附的运价表.

    七.结算办法: 

    1. 凡委托我司运输展品的单位,应提前通知我司所需的运输服务项目,我司会 依据委托书上的货物情况按运价表收费标准计算出费用,请展商在展览会开幕前7天将各项运输费用汇至我司账户并随传水单。我司在收到款后方可按所委托的项目予以服务。(现场进馆时我司将以实际发生的费用多退少补,开具发票结算)

    2.如需机场、车站产生的站(港)杂费,我司在提货时可先予以垫付,在送货至展台时凭原始发票向展商结算。

    3. 撤展运输费用应在安排运输前结清。

    4. 我司银行帐号如下:

    账户名称:东方金运国际物流 ( 北京 ) 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麦子店支行

    人民币帐号:110060834018010004348

    八.保险:

    1. 展商应自行投保展览品的往返运输保险及在展览/仓储期间的保险,如展品发生意外情况,请展商自行向保险公司办理索赔手续,我司可予以协助;

    2. 展商如委托我司代为办理保险事宜,应在展览会开幕进馆前一个月内,将填写好的“国内展品货运委托书”传真予我司,以便我司向保险公司办理有关手续;

    3. 参展商未按照我司要求办理保险事宜,如在现场我司操作进出馆工作时出现意外,造成展品破损等情况,我司将根据应向展商收取的进出馆运输服务费的2倍予以赔付。

    注:我司对未付清运输费用者,将扣留其展品或暂不安排运输,所产生的后果及延迟费用将由展商自负。

    九.备注: 

    1.凡委托我司运输者,视同承认本“运输指南”中所有条款,运输事宜将以本“运输指南”的条款为原则。

    2.如贵司有自国外发运的展品,为了使您的展品顺利运抵展台,请提前与我司联系有关报关进口事宜,以免产生延迟 ,影响展商如期参展。

    3.附件一为“国内展品运输委托书”,请完整填写此表格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我司,以便我司统计展品货量,做好展品进馆计划,确保贵司展品顺利按时进馆布展。(超大超重展品如不预报,造成贵司布展困难,我司将不承担责任)

    请您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司联系

    随附(点击查看):

    1)国内展品货运委托书

    2)国内展品运输服务项目及运价表

【责任编辑:于璧嘉】

指导单位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共青团中央

主办单位

  • 国家信息中心
  • 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 国资委新闻中心
  • 中国职工技术协会
  •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
  •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
  • 中国青年报社
  •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
  • 中国贸易报社

承办单位

  • 北京中青在线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北京海德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 中工卓越国际会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