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军空袭索马里“青年党”目标 打死60名武装分子

发布时间:2018-10-17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军非洲司令部16日称,美军12日在索马里中部海岸地区对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恐袭,打死该组织至少60名武装分子。

  美军非洲司令部发布声明称,此次空袭是在索马里中部海岸的哈拉尔代雷地区实施的。这次针对“青年党”的“精确空袭”,是“自2017年11月21日以来最大规模的行动”。

  美军2017年的行动锁定“青年党”的一个训练营空投炸弹,造成约100名极端分子死亡。

  美军非洲司令部称:“空袭削弱‘青年党’策划未来攻击的能力、破坏领导阶层网络,并重挫‘青年党’在此地活动的自由度及机动性。”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