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欧盟谈判代表:英国脱欧过渡期或延长一年

发布时间:2018-10-17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脱欧的欧盟谈判代表巴尼耶16日表示,欧盟准备向英国提出,将明年英国脱欧后的过渡期延长一年的时间。

    据报道,巴尼耶16日对27国的欧盟外交部长们表示,欧盟委员会准备以非正式的方式于下个星期提交给英国一个新方案,方案的重点之一是提议将英国的脱欧过渡期延长一年。他表示,欧盟希望在下个月之前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

    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退出欧盟。只有在英国协议脱欧的情况下,才会有脱欧过渡期的存在,过渡期原计划于2020年12月底结束。在为期21个月的脱欧过渡期内,所有的欧盟法规仍然适用于英国。

    报道称,设置这一脱欧过渡期的目的,是为了避免英国在脱欧之后,马上就跳入一个真空的状态,过渡期能够让谈判者有时间就英国和欧盟的未来关系达成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