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民调:近半民众信特朗普将连任

发布时间:2018-10-17 14:00 来源:大公报 

  图:美国总统特朗普/美联社

  【大公报讯】据CNN报道:CNN最新民调显示,现有46%美国人民倾向於认为现总统特朗普将在2020年大选中获胜,比起三月份的数据有了大幅上升。

  在3月的民调中,54%的美国成年人认为特朗普无法连任,但该比例在此次调查中降至47%。

  数据显示,和3月相比,有8%的男性和同比例的无党派人士改念相信特朗普连任,还有9%会在中选时投票的选民也改念认为特朗普将继续掌管华府。

  至於2020年与特朗普竞争的民主党候选人,民众普遍认为前副总统拜登会是合适的人选。CNN民调询问了民主党人和倾向民主党的无党派人士,拜登有33%的支持率,其次的是2016年民主党党内候选人桑德斯,他有13%的支持率。此外,前纽约市市长、亿万富翁彭博也获得了4%的支持率。

  CNN这份民调由美国SSRS民调公司於4日至7日展开,随即採访了全国範围1009名成年人。

来源:大公报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