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朝韩与“联合国军司令部”启动商讨解除共同警备区武装

发布时间:2018-10-17 13: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环球网综合报道】16日,朝韩与“联合国军司令部”正式启动三边协商机制,讨论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武装事宜。

    韩联社10月16日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朝韩与“联合国军司令部”三边协商机制第一轮会议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至下午1时15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自由之家”举行。会议以非公开方式进行。

    三方各派三人与会,韩国国防部朝鲜政策课课长赵容根(人名均音译)、朝鲜陆军大佐(大校)严昌男、“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秘书长哈密顿任各方首席代表。

    韩国国防部表示,各方在会上对10月1日起进行的JSA扫雷工作进行评估,并就撤离JSA哨所兵力和武器、调整监视装备、互相检查解除武装措施等具体细节交换意见。三方还商定今后通过三边协商机制探讨具体落实方案,并开展相互验证程序。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