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因为琐事?美得州婴儿周岁宴发生枪击 祖孙4人亡

发布时间:2018-10-16 1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丹

    原标题:美国得州婴儿周岁宴发生枪击 四死一伤

  美国得克萨斯公共安全局14日说,一场周岁生日宴上的争吵升级为枪击事件,造成四人死亡、一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市以北19公里的塔夫脱镇。得州公共安全局警官内森·布兰德利说,13日17时15分,警方在接到报案后抵达现场,发现四名男子死在一座住宅的后院。

  布兰德利说,目击者说枪击缘于“一些琐事的争吵”。死者为62岁的老胡安·埃斯皮诺萨和他的三个孙子:20岁胡安·桑多瓦尔三世、22岁的杰雷米·桑多瓦尔和25岁的尼基·桑多瓦尔。三个年轻人的父亲、43岁的小胡安·埃斯皮诺萨受伤后被送往科珀斯克里斯蒂市一家医院。

  小胡安·埃斯皮诺萨伤势严重但有望康复。枪击发生时,参加生日宴的孩子大多待在屋子里。

  布兰德利说,嫌疑人是20岁的小龙尼·罗德里格斯,已被羁押,他的父亲、37岁的龙尼·罗德里格斯在逃。

  老胡安·埃斯皮诺萨的女儿贝琳达·埃斯皮诺萨事发时不在场。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埃斯皮诺萨家与罗德里格斯家熟识,两家的孩子是“发小”。

  塔夫脱镇居民大约3000人。

  得州是美国拥枪大州,枪械管控较松,枪械致死事件发生率高。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得州3203人死于枪口,为全美最多。(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