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APP下载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公开的时间点也太浪漫了吧

发布时间:2018-10-16 12: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青年观察家

    刚刚,也就是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公开宣布与冯绍峰结婚,并配文“官宣”。赵丽颖真是太皮了!

    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公布婚讯,也真是太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了!

    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同框,却始终未承认过恋情,如今直接公布婚讯,恭喜

    早在10月9日,赵丽颖前经纪人曾发文:“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这是最幸福的一次”,然后叮咛她“放假前,也要高质量完成遗留工作”。

    算是暗戳戳的告诉大家颖宝结婚的事情了。

    网友们也预感颖宝这是要结婚了。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赵丽颖完成《知否》的拍摄后,就没有在接任何电视剧、电影、广告,开始了长达半年的停工休养。

    而卓伟更是在网上放话,颖宝已经怀孕。

    虽然赵丽颖本人在微博借着下叉澄清怀孕,但是还是平息不了网友的猜测。

    知道冯绍峰和赵丽颖开始传绯闻是因为合作了《西游记之女儿国》,但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早在赵丽颖刚出道的时候两个人就有了交集。

    09年播出的《夫妻一场》冯绍峰和霍思燕饰演感情纠葛跨越上一一代人的男一和女一。

    而拍摄的时候是2008年,赵丽颖还在跑龙套时期出演了这部剧,并且贡献了荧屏初吻。

    之后两人第一次出现在于正的剧里——《锁清秋》。

    冯绍峰是医药世家的大少爷沈朝宗,而赵丽颖饰演的角色是家里的丫环文雁。

    《佳期如梦》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小说,当时邱泽凭借《爱情睡醒了》和《夏家三千金》人气很高所以剧中他是一番男主,而冯绍峰在剧中饰演陈乔恩的初恋孟和平。

    赵丽颖则是女主同事的女儿安安。

    《宫锁珠帘》中赵丽颖饰演潜伏在青楼的细作十九福晋百合,而冯绍峰客串他第一部的八阿哥角色。

    还有一部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的《新梁祝传奇》。

    ▲问了一下身边的小伙伴都对这部剧是否存在有质疑。

    虽然合作了那么多戏但是在剧里真正有“感情交流”的还是《女儿国》,赵丽颖接受采访时还把冯绍峰比作“白马王子”。

    两人传出恋爱绯闻是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男主官宣之后。

    今年4月15日,被网友偶遇同游泰国。

    拍《女儿国》期间,俩人被路人偶遇在无锡吃火锅!

    4月23日,俩人又被路人偶遇在北京吃火锅……

    2017年7月份被媒体爆料同住酒店。

    2017年9月份,媒体爆赵丽颖在冯绍峰家过夜,俩人共度10小时。

    2017年11月,冯绍峰被爆提前一天为赵丽颖过生日。

    前段时间俩人还被路人偶遇在三里屯逛街。

    基于以上种种,不得不令网友们怀疑,他俩真的在一起了。

    国庆期间,有知情人爆料称“冯绍峰已经在准备和赵丽颖求婚了”,据爆料,冯绍峰将钻戒的克拉数初步定为赵丽颖的生日,那就是10.16克拉,10克拉的钻戒大约费用得几百万吧,大小和鸽子蛋差不多。

    10月10号,有网友发微博@赵丽颖@冯绍峰,并晒出了两张结婚照。

    同天,有媒体曝料说:“赵丽颖已奉子成婚秘嫁冯绍峰了,俩人9月1号在上海民政局进行登记,成为了合法夫妻。

    而早在9月3号的时候,赵丽颖冯绍峰就被曝出了在香港的某商场逛街的照片,和爆料的内容相吻合。

    如今,赵丽颖和冯绍峰终于官宣结婚了,祝福这对新人,一定要幸福~

    综合整理自:深夜娱乐圈、我们要Face、Uki态度社交

    编辑:张浩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一季合辑出炉
    第一季完美收官,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即将继续,更多的内容、更新的形式……敬请期待,学习一直在路上!
  • 这有一场你不能错过的文化盛宴
    这里曾经群贤毕至,随《兰亭集序》流传千古,如今,众多文化名人再次汇集于此,一场文化盛宴即将开始!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