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以色列总理警告将对哈马斯予以“不同方式”打击

发布时间:2018-10-15 11: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14日电(记者 陈文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警告说,如果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不停止“暴力行为”,以色列将对哈马斯予以“不同方式”的“强有力打击”。

  内塔尼亚胡在当天举行的例行内阁会议上表示,哈马斯必须立即停止在加沙边境的“暴力行为”,如果哈马斯一意孤行,以色列将采取“不同方式”予以还击,而且这种还击已经“非常接近”了。

  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当天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马斯在加沙地带边境实施的“暴力行为”让以色列“别无选择”,“我们必须对哈马斯进行超乎想象的最有力打击”。不过利伯曼表示,在此之前,以色列会“尽一切努力”采取其他选项。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