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上海警方:网红女主播侮辱国歌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发布时间:2018-10-14 07: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据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通报,近日,有网民举报称:虎牙直播平台主播@莉哥OvO在直播过程中, 有辱国歌尊严,引发网民反感。

  经警方调查: 10月7日晚,涉事人杨某莉(女,20岁)在其住宅内进行网络直播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依法对杨某莉处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表示,国歌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所有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国歌,维护国歌尊严。网络直播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同样要守法律、讲道德。对于挑战法律底线、违反公序良俗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切实净化网络环境。(记者 张香梅)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这有一场你不能错过的文化盛宴
      这里曾经群贤毕至,随《兰亭集序》流传千古,如今,众多文化名人再次汇集于此,一场文化盛宴即将开始!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 “青年大学习”第十期来啦
      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期来啦,快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起来!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