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PP下载

浙江:“互联网 ”让就医更便捷 诊疗更智慧

发布时间:2018-10-13 17:17 来源:新华网 

(图文互动)(1)浙江:“互联网 ”让就医更便捷 诊疗更智慧

   10月12日,在位于杭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一名患者在“智慧药房”柜台取药,旁边的屏幕显示了全自动药物智能储存调配系统实时取药的情况。

  近年来,浙江以“互联网 医疗健康”为手段,围绕群众看病就医中的“关键小事”,实施了“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十大举措。这十大举措,主要体现在让“就医更便捷”和“诊疗更智慧”两方面。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编辑:李翀】

1 2 3 ... 9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这有一场你不能错过的文化盛宴
      这里曾经群贤毕至,随《兰亭集序》流传千古,如今,众多文化名人再次汇集于此,一场文化盛宴即将开始!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 “青年大学习”第十期来啦
      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期来啦,快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起来!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