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厉害skr人!当童书展遇上亲子魔术剧,周末在家看娃的你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8-10-12 11:01 来源: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 

“阅读有魔力”——好书好剧进“回天”活动

关注儿童阅读

为了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以下简称“回天”)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由北京市昌平区文化委员会主办的“阅读有魔力”——好书好剧进“回天”的专场活动,将于10月13-14日在北京昌平回龙观腾讯众创空间(北京)举办,通过将演出与阅读相结合的模式,以亲子魔术剧公开展演和阅读体验互动活动,丰富回天地区文化生活,助力全民阅读工作开展。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昌平区文化委员会主办,腾讯众创空间(北京)、爱丁岛亲子悦读馆、一米阳光童书馆、毛毛虫童书馆、爱心树童书、信谊图画书、海豚出版社、浪花朵朵、青豆童书馆联合协办。

不仅如此,活动还邀请了“小剧场魔术第一人”孙峥、“全球首位专业气球魔术师”李圣堂,为“回天”群众表演亲子魔术剧《魔法城堡探险之旅2》、《圆梦气球人》。在表演期间,增设了亲子魔术快闪活动,邀请儿童和家长近距离的参与互动,让儿童和家长既能享受高品质的演出,又能体验亲子阅读,感受魔术魅力,体验读书的快乐。

现场活动安排

展览图书品牌

1

品牌名称:一米阳光童书馆

销售折扣:5折起

一米阳光童书馆 ,北京阳光博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童书品牌。旨在为国内0-12岁的读者及家庭提供最优质图书,出版有意有识又有趣的图书产品及家庭教育解决方案。我们相信“一本好书的力量,就是照进孩子心中的一米阳光”。

2

品牌名称:毛毛虫童书馆

销售折扣:8折

毛毛虫童书馆是一家致力于高质量儿童读物出版的图书出版机构,成立于2008年。十年来,出版了一系列广受读者欢迎的新老原创图画书,如《小蝌蚪找妈妈》、《胖嫂回娘家》、《好乖乖》、《小燕子穿花衣》等。

3

品牌名称:爱心树童书

销售折扣:7折

“爱心树”童书品牌包括:绘本馆、文学馆、科学馆、亲子馆。绘本馆从2003年起大量引进出版精装绘本,在中国少儿出版领域掀起绘本出版热潮。已出版谢尔·希尔弗斯坦、李欧·李奥尼、松居直、林明子、安野光雅等世界知名作家作品的简体中文版。

4

品牌名称:信谊图画书

销售折扣:7.5折

信谊图画书致力于为儿童和家长提供服务,集研究、出版、服务于一体。信谊图画书始终秉承“守护孩子唯一的童年”的宗旨,希望用书为孩子点燃阅读的灯火,用优秀的人文经典指引孩子未来的行程。

5

品牌名称:青豆童书馆

销售折扣:6折起

青豆童书馆,为孩子出版最有营养的童书。我们的宗旨是:以孩子为本位,播下最好的绘本种子,在孩子慢慢长大的精神世界里,通过阅读这些优良的绘本,知识、品质、美的细节、诗的味道、无限的想象力,直到深深浅浅的哲学思考,全部生根发芽。

6

品牌名称:浪花朵朵

销售折扣:6折起

浪花朵朵是后浪旗下童书品牌,成立于 2013 年。我们专注于出版科学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的高品质童书,以富有想象力、创造力、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为选题和制作的标准,聚焦于科普、文学和艺术,兼具益智游戏和语言学习等领域。我们严格把控选题、编辑、印制等图书出版的每一个环节,力求出版的每一本童书都能带给孩子美好的阅读体验。

7

品牌名称:海豚出版社

销售折扣:4-6折起

海豚出版社成立于1986年,隶属于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致力于少儿、人文、科普及教育出版。海豚出版社连续四年入选商务部 “文化出口重点企业”。30年来,出版了“中国儿童文学走向世界精品书系”、“这就是二十四节气”、“蔡志忠国学启蒙系列”等众多优秀少儿读物及《丰子恺全集》等国家重点项目。

8

品牌名称:爱丁岛亲子悦读馆

爱丁岛亲子悦读馆,创办于2008年,是一家扎根于社区的亲子阅读推广机构,回龙观首家儿童主题书店。十年来专注于儿童阅读的推广和儿童阅读教育的研究,积累了丰富图书馆管理、专业选书、亲子阅读活动的策划和执行经验。

魔术剧目介绍

1.孙峥作品亲子魔术剧《魔法城堡探险之旅2》

时间:2018年10月13日上午10:00-11:30

在魔法世界里,每个小朋友都是拥有魔法的“小魔法师”,过着和平快乐的日子 然而,邪恶的大魔王为了统治世界,霸占了所有的魔法。为了让小朋友们重获魔力,正义的化身——魔术师孙峥,将踏上探险之旅,通过惊喜不断的魔术和腹语师的精彩腹语,带领全场小朋友和家长们齐心协力、过关斩将,前往魔法城堡,打败大魔王,重新夺回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的魔法!

2.李圣堂作品亲子魔术剧《圆梦气球人》

时间:2018年10月14日上午10:00-11:30

气球王国的使者李圣堂带着气球国的气球公主来到孩子身边,给孩子们带来气球国的礼物、大家在一片欢腾中盛装迎接气球公主驾临,却发现公主不见了,似乎被风族魔王抓走了,风族一直都是气球国的宿敌。好在有现场小朋友的鼎力相助,一场营救大战开始了。气球使者带着小朋友们集齐“勇敢之剑”“智慧之花”“善良之心”等宝物作为守护,并集齐“五彩魔蛋”召唤时空卷轴,和小英雄们一起穿越时空隧道,营救气球公主。

现场抽奖赠书

现场将进行抽奖赠书活动

快来领取丰富的奖品吧

一等奖

由一米阳光童书馆赠送的价值198元的神秘日志系列科普书《魔术幻象》一本,这是一本带你走进魔术世界的神奇之书哦!

二等奖

1.由爱心树童书馆赠送的价值49.8元的最新绘本《大猩猩的手有这么大》一本!

2.由信谊图画书赠送的价值48.8元的最新绘本《狼,鸭子和老鼠》一本!

三等奖

1.由青豆童书馆赠送的价值39元的最新绘本《口袋狗》系列一本!

2.由一米阳光童书馆赠送的价值36元的亲子书《忍住,别插手——让孩子学会独立的自我管理课》一本!

3.由一米阳光童书馆赠送的价值42元的经典绘本《艾特熊和赛纳鼠》系列一本!

纪念奖

由一米阳光童书馆赠送的价值11.5元《他们在哪里——2-6岁专注力训练游戏书》一本!

活动地点介绍

乐物汇,新商业平台。是腾讯众创空间创业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吃、住、购、教的配套服务,赋予综合体生命的活力。提供创业者和创业企业的乐活生活,打造回龙观幸福创业生活圈。同时,乐物汇提供给创业企业家一个展示能力和体现价值的平台,聚集了多家创业品牌连锁店及初创店,留下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痕迹。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 “青年大学习”第十期来啦
      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期来啦,快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起来!
    • 弟弟的手托起哥哥的梦
      作为哥哥,他意志坚强,用双脚“敲开”了大学的门,作为弟弟,他不离不弃,用行动诠释了真挚的手足之情。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