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棒打鸳鸯”:法国一女孩父亲及兄长遭法院判刑

发布时间:2018-10-11 15: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10月11日报道称,法国蒂永维勒市轻罪法院近日判处一对父子两年缓期徒刑,原因是他们殴打家中女孩的男朋友。

    据报道,被告是一位恋爱中的16岁女孩的父亲和兄长。当地时间4日晚,这对父子找到女孩和其男友后,将他们带到一处隐蔽地点,随后使用铁棒、锤子、橡皮棍、螺丝刀对女孩的男友进行暴打。受害男孩曾一度逃脱并试图拦车逃离,但由于浑身是血,汽车司机受到惊吓而未停车,随后又被二人抓住。

    9日,在法庭上,女孩的哥哥表示,妹妹是一个“快要绝种”的纯洁姑娘。父亲则更激进地表示,“一个在结婚前与其它男孩交往的女生是不能结婚的。”除刑期外,法庭还判决二人接受公民培训。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