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金正恩拜谒锦绣山太阳宫 首度公开随行人员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1 14:2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11日电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劳动党建党纪念日(10月10日)前往安置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参拜。

    报道称,在劳动党创建73周年纪念日之际,金正恩率崔龙海、李万建、金与正、李载佾等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组织指导部和宣传部干部赴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以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名义敬献了花圈。韩联社表示,这是朝媒首次对外公开金正恩随行人员的具体部门。

    此前,在朝中社2014年11月27日的报道消息中首次出现了金正恩妹妹金与正的职务头衔——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海外网/汪梦唐)

来源:海外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