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纽约将第三性别“X”加入出生证明 居民可书面申请

发布时间:2018-10-11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当地时间9日签署一项法案,将在纽约市发放的出生证明添加第三个性别类别。这个被命名为“X”的性别适用于那些不认为自己是男性或者女性的人。2014年前纽约人想要改变性别身份,必须先接受相关手术。

  据美媒报道,除男女之外的第三个性别类别被命名为“X”,适用于那些不认为自己是男性或者女性的人。

  纽约市居民现在可以提交书面申请,请求改变自己出生证明上的性别身份。

  白思豪说:“纽约人现在可以自由地告诉政府他们的性别身份。这项新的法案适用于所有纽约人,尤其是那些跨性别和性别非二元性的居民,让他们拥有更好地反映自己性别身份的出生证明,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这座城市对捍卫LGBTQ群体权利的承诺。”

  纽约市第一夫人麦克雷说:“所有纽约人都能获得一份能更准确反映自己真实生活的出生证明。当然,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我们会努力将这种尊严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将坚决反对任何企图损害LGBTQ群体作为人类同胞的尊严或者安全的行为。”

  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说:“对纽约市来说,今天是标志性的一天。这座城市向所有跨性别者、性别不确认者和性别非二次元者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息:我们会与你们并肩而立。这项法案将帮助我们身边的朋友、邻居和同事们在出生证明上有更准确的身份认证,这对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来说非常重要。”

  上周,白思豪举行了一场关于出生证明提案的公开听证会。白思豪说:“这是一个对所有纽约人表达尊重的范例,能给人们自我认知和表达的自由。”

  据悉,在2014年之前,纽约人想要改变出生证明上的性别,必须要先接受性别确认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