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当前中国改革发展述评之二

发布时间:2018-10-10 06: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头条·改革篇·图文互动)(1)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当前中国改革发展述评之二

  在安徽省旌德县首本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不动产权登记证发证仪式上,宅基地使用权人王五四(左)、宅基地资格权人方圣莲(中)、宅基地所有权人——旌德县兴隆镇大礼村民委员会的代表孙秀宝在展示领到的首本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不动产权证书(2月27日摄)。

  全面深化改革,始终牵动人心。 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面对经济增长动能转换,改革迎难而进的步伐更加坚定。 “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日前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停顿和倒退没有出路,改革必须进行到底。这是关键一招,也是必由之路。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编辑:贾志强】

1 2 3 ... 9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