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海地强震后又发生5.2级余震 已致14人丧生逾百人伤

发布时间:2018-10-08 11:1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海地6日晚遭规模5.9级强震侵袭后,7日又发生规模5.2级余震,令当地居民饱受惊吓。6日的强震已造成至少14人丧生,超过100人受伤,并有多栋建筑物倒塌。

    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USGS)显示,这起规模5.2级的余震震央在和平港(Port-de-Paix)北西北方约15.8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

    美国地质勘探局地球物理学者卡鲁索(Paul Caruso)表示:“这是一起余震,发生在相同的位置。这是第一起明显的余震。”

    6日晚的5.9级强震是2010年规模7.0强震重创首都太子港、夺走数万条人命以来,海地规模最大的地震之一。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