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强盗女儿”回来了!后备箱又刷屏

发布时间:2018-10-07 10: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假期最后一天,父母给塞的后备箱又上热搜,来看看大家都带了什么?

伴随着返程高峰,

#妈妈给装的行李箱#也上了热搜

网友们晒出了

被妈妈塞得满满登登的后备箱和行李箱,

真是有一种爱,

叫“我妈可能觉着我在外面会饿死”

网友@卷毛儿囡囡1015 :

要回城了,晒晒后备箱!

满满的都是家乡的味道!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这满满的后备箱也是来之不易:

外婆从一早就开始在地里忙活了……

地瓜是早就挖出来了。

冬瓜,南瓜,玉米,青菜,

毛豆,番薯叶,生姜,自己做的米粉干……

这满满的后备箱,看得网友们直呼羡慕!

不少网友觉得“这就是我的后备箱啊”,

忍不住晒出了自己的满载而归。

家乡土特产,他们可能为你攒了一年

网友@千岛之伟:

满载而归,都是土货,

冬瓜,南瓜,花生,番薯,菜籽油,玉米,茶叶

网友@小南瓜会飞:

婆婆,真的够吃了!

这么多南瓜吃到冬天没问题…

网友@xuyanayu:

满满滴,搬家一样。

除了土特产,还有不少是

家人亲手做的礼物。

↓↓↓

@心花放:

带上了妈妈亲手做的马蹄糕。

@小爷:

妈妈在我行李里塞了我最爱的家乡小柚柑。

@关子:

老妈从老家带回来的

一大罐子土榨花生油,

很重但是香得不得了。

“临出发不敢再多看一眼妈妈和姥姥的眼睛。”

“我将来要买个大卡车!”

“是家的味道。”

“你的后备箱塞满了吗?”

“亲妈和亲姨的爱。”

“妈妈,我要进城了。”

“高速堵车,原本八点钟就睡觉的老妈,硬是撑到我到家楼下报了平安才肯睡觉。在爸妈身边的孩子,他们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们。”

行李箱再大,

也装不下父母的爱,

一点一滴都是无尽的不舍和牵挂。

这世上,唯父母之爱,

不求回报,不遗余力。

↓↓↓

网友:满满的都是爱

@鄭家欣BadMan:都是爱!除了父母,没人会这样为你准备。

@妞妞吃鱼:放个假,吃得滚圆回去,还捎带满满一后备箱……还有,妈妈刷的鞋子超白,比心。

@danda17:不要问我的行李箱有多沉,我会告诉你很沉。我的妈妈可能觉着我在外面会饿死。

@木土木土一:何止是后备箱啊,连空出来的座位上都满满的!

@春草妒青袍:衣裳再添几件,饭菜再吃几口。出门在外没有,妈熬的小米粥。

@S阳阳Young:我今天走的时候说啥也不带了,我爸就说我不知好坏,父母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给我们。

@TintWell:行李箱再大,也装不下父母的爱……

但是也有人歪楼了:

@甜宥·:妈妈给我准备了一箱泡面,让我不要在楼下超市买,贵。家里的便宜,说可以在我没钱的时候吃。

@宝昱kyle:妈妈准备了一些唠叨。

@你从未想念那只猫对么:我爸才逗,我坐火车回家,他说我这有两瓶好酒,你走的时候带上火车。我在他印象里怕不是个女酒鬼。

@宫昶宇尘:我妈拿走了我新买的包、行李箱,还坑走了我准备给自己买鞋的钱。

@谜公主mr:我妈让我赶快走……

最后这位朋友,

你赢了!

爸爸妈妈给你准备了啥?

延伸阅读小长假最后一天,这些注意事项要知道!

堵堵堵

假期结束,返程高峰又来了,多地交警预计,10月7日下午和晚间,高速将出现返程车流汇聚的状况,届时,道路交通压力变大。

冷冷冷

我要穿秋裤,谁也挡不住!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随着冷空气来袭,北方大部地区将在一个比较寒凉的状态中结束国庆假期。而西南雨雪天气仍较为频繁,部分高海拔地区会出现降雪或雨夹雪,行车务必注意安全。

(来源:中国天气网)

假期余额已不足

节日所剩无几,明天就要上班,患上假期综合征怎么办?

脑阔疼怎么办?

处于黄金周这样一个较长的假期,突然意识到需要回到工作或学习的状态,去应对紧张的情况,不少人容易产生抗拒的心态。从而导致未来一段时间或将维持在难以集中精力,处理事情效率低下的境况。

想要集中精力不迷茫,利用剩余的假期时间,给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定好工作/学习计划,接下来按照目标一步一步的实现,能够有效解决节后面临一堆事务的不适感和无序感。

假期天天修仙,

作息调整不回来怎么办?

有些小伙伴趁着假期刷剧补番组队玩游戏,或是拼命补觉,又或者是出国长见识,倒了时差。导致临近假期尾声,作息颠三倒四,很难以饱满的精神回到日常的生活中去。

在假期的结尾,可以尝试设定闹钟,逐步恢复日常作息的起床时间。同时在午后就不再饮用茶、咖啡等提神的饮料。借助合适的音乐、舒服的热水澡的方式放松身心,以便入睡。

假期太懒散,

这个身材回去上班同事/同学认不出我怎么办?

假期各路大侠广发结婚请帖,九月工资全部随份子了不说,还因为各种赴会,疏于锻炼,把自己吃成了个球。望着证件照上的自己,不知道如何跟安保大哥解释。

假期中家人的照顾、朋友的关爱可能使自己的肠胃有些不堪重负,假期结束后可能因为这些过多的摄入而出现食欲不佳或是肠胃不适等症状,需要调整饮食结构,保证饮食的多样和全面。同时不要忘了做做运动,让自己恢复状态,振奋精神。

最后,节后回到日常生活中时,不要忘了循序渐进地去适应工作/学习,让自己逐步恢复节奏。

闲暇之余,还可以掰掰手指算算日子,毕竟国庆过去了,元旦还会远吗?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 张小松)综合:19楼(my19lou)、都市快报(dskbdskb)、@人民日报、新华网(ID:newsxinhua)、中国天气网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