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祝福中国】海外人士:见证发展 点赞中国

发布时间:2018-10-03 16:58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变化翻天覆地。很多亲历了中国数十载沧桑变化的外国人,都对中国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印象深刻。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他们在送上由衷祝福的同时,更为中国能在这样短的时间里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表示赞叹。

  英国驻华使馆前外交官麦克·沙利文(中文):这个(中国的变化)用半天也说不完,我第一次到中国是1982年,改革开放刚开始,那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想到现在中国会成为那么成功的国家,那么繁荣的国家,影响那么大的国家,(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人、外国人,我们都没有想像会成为这样,向你们69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祝贺。

  日中协会会长 自民党众议员野田毅:中国的发展速度太惊人了,可以说是一骑绝尘,同时中国在世界上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

  日本著名演员中野良子:我和中国的渊源有40年了,感触非常深,中国的发展趋势非常好,国家的形象焕然一新,人民的精神面貌也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年轻人,非常有活力和朝气,中国能取得这么大的发展成就,这在40年前是根本想不到的。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