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习近平:全面加强练兵备战 加快提升打赢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29 19:32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在视察79集团军时强调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 加快提升打赢能力

(时政)(1)习近平视察79集团军

  9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79集团军,接见驻辽宁部队副师职以上领导干部。这是27日下午,习近平听取79集团军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社沈阳9月29日电(记者李宣良、王天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视察79集团军,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持贯彻实战要求、紧贴使命任务、深化改革转型、扭住官兵主体,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快提升打赢能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金秋时节,辽沈大地天高气爽,满目生机。下午3时许,习近平来到79集团军某陆航旅训练场。他首先听取了部队执行相关任务情况汇报。得知部队官兵大胆解放思想,在指挥协同、战法运用、器材革新等方面进行了许多创新创造,为各项任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习近平很高兴。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