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罗斯总理:俄方希望尽快解决叙利亚冲突

发布时间:2018-09-27 10:53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伊德利卜省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个据点,持续7年之久的叙利亚战乱有望在此终结。据俄新社9月26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方希望尽快解决叙利亚冲突。

    梅德韦杰夫26日在与芬兰总理西比莱举行会谈后对记者说:“俄罗斯确实希望叙利亚的内部冲突能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希望那些与叙境内恐怖主义巢穴有关的问题能一劳永逸地得到解决。”

    梅德韦杰夫表示,除叙政府外,参与冲突调解的俄美等许多国家对叙利亚局势接下来的发展也都负有责任。他说:“这不光指俄罗斯,还有美国、以色列、土耳其、伊朗等许多国家。”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