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在杭州闭幕

发布时间:2018-09-25 17:3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9月2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前,历时3天火爆的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来自26个长寿之乡的名优产品为杭州市民丰富了佳节的味蕾享受。

  赤水的晒醋、金钗石斛,溧阳的白茶,如皋的桑青汁,封丘的金银花、铁棍山药,金寨的野生葛根粉、手工挂面,兴仁的薏仁米、野生山杏仁,柘荣的山茶油,雁江的有机大米以及莱州的海参、海蟹、海米……300余个产品令人目不暇接,每个展位前都吸引众多杭州市民停留询问、品尝。

  展会现场

  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理事长赵宝华介绍道,“今年是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和丽水市联合办博览会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在丽水市委市政府主导下,按照中央绿色发展理念,重创新,重服务,博览会越办越好,体现了提升品位、汇聚极品、培育品牌、引导需求、传递文化等五大功能,成为农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推动力量,也成为各界认识长寿之乡独特的生态文化优势和绿色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据悉,本届农博会总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展区面积约700平方米,共有来自浙江丽水、永嘉,江苏溧阳、如皋,山东文登、莱州、青州、乳山,重庆江津、贵州赤水等26个长寿之乡,以及吉林临江、山东东明、陕西镇坪、新疆喀什、内蒙古呼和浩特等地区共6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展销名优产品300余个。

  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2016年4月12日在丽水成立,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指导工作,由各“中国长寿之乡”、长寿养生企业和绿色产业专家组成,目前加盟长寿之乡53个,加盟专家30多人,加盟企业200多家,把长寿之乡独特的养生环境、养生文化、养生产品推介给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把长寿之乡的“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九期已送达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严守《六条规定》,快来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期,一起学习,一同进步!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 月圆中秋,百“姓”团圆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正是阖家团聚时,快来点上一盏专属家灯,寄托美好的祝福,与家人共享团圆时刻。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